HONDA Taiwan不畏市場低迷再次躋身國產前五大!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03/2006星期五)
10月份台灣汽車市場,受景氣不振的影響,依舊呈現低迷不振的氣氛,相較於去年總市場衰退30.2%,今年台灣整體汽車市場,仍有很大的空間可以努力的,今年度第四季,各車廠的競爭會更激烈。

HONDA Taiwan一直以來堅持價格透明化的統一售價做法,早已深獲到消費者的肯定與認同,這也正是HONDA所表現出的市場銷售抗跌性,遠較其他車廠與整體車系來的穩定。十月份HONDA Taiwan旗下的CR-V、Accord以及CIVIC表現仍屬不俗,相較其他競爭對手仍有穩定的接單,HONDA Taiwan以全車系1,348台的銷售量,下半年以來已經連續3各月躋身國產車前五大品牌的位置;也再次證明HONDA的旗下車款的優異品質加上穩定的銷售策略,即使面對低迷的市況,也有良好的市場接受度。相信未來HONDA受消費者的喜愛程度將不斷成長,成為台灣市場最受消費者歡迎的品牌。


 
 
11/0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