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A北美改裝車展--MITSUBISHI Evolander跨界賽車化休旅越野進行式!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3/2006星期五)
雖然大家都已經見識到新一代MITSUBISHI Outlander優異設計的功力,並且已經在日本國內締造優異的銷售表現,堪稱是MITSUBISHI自動車的中興功臣,現在這款剛剛在北美市場上市不久的全新Corossover跨界休旅車款,將在SEMA賭城北美改裝車展中,推出原廠史上最強的改裝版本Evolander!

看到車名字首的Evo字樣,大概就不難想見原廠所要傳遞的訊息,這輛號稱最強悍的Outlander,雖然搭載與美規市售車款相同的3.0升引擎,原有標準版本的最大馬力為220hp,不過經過北美 MITSUBISHI性能團隊重新調校之後,導入稱為ATI/Roadrace Engineering Procharger的機械增壓系統,不僅讓動力輸出大幅增加,達到驚人的300hp,同時也配置調整過的六速自排變速系統,完全就是一副公路殺手的模樣!

當然全車空力套件一定沒得缺席,搭配OZ品牌的20吋大尺碼鍛造鋁圈,還有頂級的BREMBO品牌競技級煞車系統,加上降低車身高度28mm的運動化懸吊系統,以及YOKOHAMA頂級Advan ST 系列性能跑胎等組合,當然協力廠Rockford Fosgate也提供全套頂級車用發燒級影音娛樂系統,擴大機的最大功率更達到 650瓦,看到這輛Crossover改裝版,在公路上可要小心一點!



 
 
11/0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