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靠小車衝出全球超強買氣!
AUTONET記者:Diane Wu(11/03/2006星期五)
今天早上出門上班時,在五分鐘之內,眼前至少晃過了六台SUZUKI的小型車Swift,不經為它受歡迎的程度驚訝不已。今年是小型車當道的一年,而身為日本最大的小型車製造商,SUZUKI更加有侍無恐,直接將今年預測的利潤收入向上調高,這樣的信心全都來自於日本、歐洲、印度等地對小型車大量的需求度。

SUZUKI將年收入的預估調高9.1%至6.15憶美元,銷售量則提高7.1%。最新發佈的消息指出,SUZUKI將在日本、匈牙利、印度和巴基斯坦等地擴大生產量,來應付當地對小型車Swift和SX4的需求。SUZUKI更表示一直到明年三月底,他們將會持續維持利潤的成長,只因全球現正刮起一陣小型省油車的旋風。

今年八月份時,SUZUKI表示他們將耗資600憶日幣,於日本興建1992年以來第一座組裝廠來應付各地的需求量。這個全新的組裝廠一年可以製造24萬輛車,運送至匈牙利、印度和巴基斯坦。


 
 
11/0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