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way日本正式上市
AUTONET記者:Trista(11/03/2006星期五)
讓布希總統跌倒的Segway,雖然在美國面臨召回,但是跨過的太平洋,日本SGI正式在日本銷售Segway,在日本推出的Segway總共推出兩款分別為一般型i2以及專門用於越野的x2,價格為882,500日圓(不含稅),不過這種個人雙輪車,或許因為有布希總統的前車之鑑,所以每年必須繳納保險67500日圓。

按照日本道路交通法,這種電動雙輪車被視為普通自動雙輪車,不能直接在公路上行駛。所以SGI計劃以法人企業為對象,作為倉庫、工廠內的代步工具,或者機場等的警衛巡邏工具、以及高爾夫球場、娛樂場所等處的代步工具。

日本SGI董事長兼社長和泉法夫表示,能夠導入Segway,代表公司充滿夢想的企業形象會有所加強,期望激發員工的活力,已經有倉庫經營者以及汽車工廠等對此感興趣;此外,SGI正在做以促進修改法律。

Segway的全球累計銷售量約為25000輛。在日本國內第一年度銷售的目標是2500輛。


 
 
11/0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