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秒賣出BMW M6敞篷限量版,唉…有錢還要比速度!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20/2006星期五)
是閃靈刷手嗎?92秒就拿起電話下訂一輛售價高達139000美元的BMW M6敞篷,這是什麼世界啊!有錢速度不夠快還真買不到呢!

前幾天AutoNet才報導BMW與德州百貨公司Neiman Marcus合作,在美國推出限量50部的M6 Convertible Limited Edition Individual,結果在短短的92秒,也就是1分32秒的時間就有人來電下訂,且還完成線上刷卡手續,將近14萬美金耶!也就是460萬元新台幣,一碗泡麵都還沒完成就買車,聽到這種消息真令人落淚。

這款聖誕節特仕車,美國僅限量50部,除了M6 Convertible的狂暴動力外,更加上獨特的寶石黑車色,黑色手法的內裝,鋼琴木紋飾板,褐色美麗諾羊皮革,音響系統更擁有11支喇叭配置與六片CD格式!而來自Neiman Marcus所選出的50名終極VIP,比的不是誰有錢,而是誰出手快,看到這次92秒的紀錄,就知道這群人有多無聊了。

當然購買M6 Convertible Limited Edition Individual後,BMW和Neiman Marcus還將送上德國巴伐利亞之旅,包含有參觀BMW工廠、德國慕尼黑之旅、四天的頂級豪華膳宿交通與M6設計師會面等行程。

看來有錢人的生活還真無聊,不過92秒買一輛高價車還真是厲害,不知哪天我也可以這樣豪邁地花錢?


 
 
10/2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