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MLER CHRYSLER對於EADS股票認購表示意見
AUTONET記者:劉茜怡(10/20/2006星期五)
德國法蘭克福消息,DAIMLER CHRYSLER是歐洲航太公司EADS公司最大持股人,最近與德國政府討論售出7.5%的股份,給予一家新成立的控股公司。德國財經媒體報導於10月9日就有專題談到這個財務轉移的新聞,不過對於新的控股公司卻未作說明。

德國政府對於相關議題,曾經與德國三家銀行進行對話。這三家銀行包括:德意志銀行、德國商業銀行及Goldman Sachs Group Inc。DAIMLER CHRYSLER公司將獲得股東會投票權,並承諾EDAS的管理階層找到更多的投資者。DAIMLER CHRYSLER公司、德意志銀行、德國商業銀行、Goldman Sachs Group Inc都不願於對於事件表示評論,德國政府也不願表示任何意見。


 
 
10/2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