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式JEEP Liberty長得像Commander縮小版?
AUTONET記者:明以(10/20/2006星期五)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現行的JEEP Liberty-Cherokee車系,將在不久之後推出大改款!


全新2008年式的大改款JEEP Liberty-Cherokee車系,產品設計方向將大幅改變,外觀設計將以目前JEEP品牌的頂級越野旗艦Commander為藍本,所以現行車款的圓形頭燈,將被全新款式的長方矩形頭燈取代,車身線條也將更為方正!

動力系統方面,新車依舊將搭載與現行車款相同的3.7升V6引擎M,歐規車系還將提供最新的第三代共軌柴油引擎,不過確定的引擎規格則尚未公開,另外全新車系也將標準配置許多車身動態穩定系統等等裝備,以大幅提升動態行駛與越野時的安全性表現,稱為 Load 'n Go的座椅變換機制,也將使得置物空間的多元性更為豐富!




 
 
10/2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