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集團新車計畫再曝光!
AUTONET記者:明以(10/20/2006星期五)
身為義大利最重要的百年汽車工業集團,我們取得了該集團三大品牌的新車計畫!


根據最新消息報導,全新ALFA 147的後繼車款,已經正式定名為149車系,而且確定將在2009年正式發表全新大改款車系,但是在此之前,現行147車系,明年夏季將追加全新的1.4升渦輪增壓動力系統,明年元月旗下的GT Coupe也將發表限量的"Veloce" 版本,另外運動版159 Ti也將在明年春季正式登場!

此外,與下一代149共用平台的全新FIAT Bravo車系,也將以全新面貌登場,成為挑戰Golf的新全尺碼掀背車款,而重現版FIAT 500迷你車,將在一年內正式發表,成為原廠用來對付MINI的新戰將!

此外,明年秋季FIAT也將發表一款稱為Linea的新車,同時現行的Grande Punto車系也將追加全新1.4升渦輪增壓版本。

另外在本屆巴黎國際車展發表的LANCIA HPE概念掀背車款,也將確定在2008年初正式量產,至於明年原廠也將推出全新小改款的Musa輕型轎旅車系,這輛車同時也是FIAT Idea的雙生車款。




 
 
10/2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