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看照片不過癮?FORD全新Mondeo將在最新007電影-皇家夜總會動感現身!
AUTONET記者:陳昱先(10/20/2006星期五)
於日前巴黎車展首次亮相的全新FORD Mondeo概念車,吸引了國際媒體的熱切矚目,不過,光是看照片你滿意嗎?即將在11/17台灣與美國同步上映的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將可以看到不同於之前AutoNet報導的轎旅版本Mondeo,而是特別設計過的五門轎車版!AutoNet在電影上映前搶先曝光拍攝現場與劇照!

在即將上映的龐德電影中,全世界將會第一次看到會動的新款Mondeo,雖然這次的傳奇龐德座駕仍然是歷史悠久的ASTON MARTIN,不過由於龐德系列電影與FORD集團長期的不解之緣,新款Mondeo將會是出現在這部電影中的第一部車子!眼尖的電影迷們千萬別錯過這段精彩鏡頭!

這部新片的製作人在皇家夜總會開頭這段短短的橋段中,一直想找一部非常特別且大家都期待看到的車子,因此轉向FORD尋求答案,FORD也很慷慨的為了Mondeo大螢幕的首度曝光,由FORD歐洲設計中心以手工方式特別打造了一台五門轎車版的Mondeo,並輕巧的搭配了運動套件及水藍的獨家車色。

事實上FORD也對全新Mondeo能夠加入傳奇的龐德系列電影感到雀躍,據了解Mondeo將是在當龐德循著線索來到巴哈馬時,前往旅館時所駕駛的車輛。不過除了令人興奮的大螢幕曝光外,FORD對新款Mondeo詳細的規格數據仍然保持保密狀態,可能要到2007年才有可能公布,AutoNet一有消息一定會為網友們火速送上!


 
 
10/2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