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R要離開英國遠走他鄉...
AUTONET記者:Trista(10/20/2006星期五)
什麼?不是才剛請員工回來工作嗎?TVR留在英國Blackpool工廠計畫又生變?TVR最近宣布要離開英國,前往歐洲其他國家生產,所以原本在Blackpool的260名左右的員工在一年內再度面臨失業。

至於TVR要去哪?不知道,不過TVR表示不會去東歐,不過TVR暗示會在造車工藝名聲很好的城市,至於是哪裡?大家等著看吧!而目前正在生產的Tuscan、Tuscan convertible及Sagaris這三款車將在被通知後的90天做一個結束。

至於TVR的俄羅斯老闆Nikolai Smolenski表示,非常抱歉,在這段不確定的時間內,讓大家再度燃起希望以為TVR會繼續在Blackpool生產,現在已經做出決定,TVR現在需要更安全的未來前進。這家1947年建立的跑車廠究竟何去何從?讓我們默默為他們祈福吧!


 
 
10/2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