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汽車將未來投注在跨界休旅車與小型車
AUTONET記者:劉茜怡(10/20/2006星期五)
美國舊金山消息,FORD公司高層表示,去年FORD的大型休旅車賣得不好,他們猜想,美國的消費者在未來幾年都將會注重車輛的經濟性。FORD因應這樣的趨勢,所以推出以轎車為架構的跨界休旅車。像是即將推出的FORD Edge。

這款小車看起來正是市場所期待的車型。FORD的優點是有SUV的空間,卻只有一般房車的耗油量。FORD估計2010年將推出3百萬輛,並預測未來十年SUV如果還是市場的主流,小型車的排名也不至於落後太多。FORD汽車在1990年推出SUV車款,此後每年都賣出美國市場佔有量的25%以上。隨著美國汽車市場受到高油價的影響,FORD將重整生產方向,注重經濟省油為主。估計FORD將關掉十四座廠房,遣散4萬5千名員工。FORD希望藉由這次的調整,可以在明年穩住14%在美國的汽車銷售量。同時也希望這次所推出的跨界休旅車,可以打破美國消費者對於FORD的態度。

今年11月份這款新推出的Edge跨界休旅車款,即將進入各大展示中心。FORD宣稱是今年最重要的產品發表,對於新產品也是一大考驗。Edge為五人座休旅車,搭載一款V6引擎及六速自排變速系統,最驚人的是每加侖油可跑25英里的低耗油量。FORD設定這款車的最大競爭對手NISSAN的MURANO,他們將在價位上與之競爭。不過FORD強調,任何FORD所生產的汽車,還是會有一定的FORD風格!


 
 
10/2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