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發表威虎皮卡與「無限長征紀念版」!
AUTONET記者:明以(10/20/2006星期五)
身為中國自有商用休旅品牌的領導者之一,日前中興皮卡也正式發表兩款新車,分別威虎皮卡與「無限長征紀念版」!

根據原廠表示,這兩款車的建議售價,分別為威虎皮卡8.98-9.68萬元,而限量500輛的「無限長征紀念版」售價10.38萬元。

這款全新的全尺碼貨卡,中興威虎於中國正式發表前,其實已經外銷至少三千輛,已經可以證明這款平價全尺碼皮卡的堅強實力,而且原廠同步發表汽油與柴油車款,前者搭載MITSUBISHI技術的4G64直列四缸引擎,後者為NISSAN技術的QD29T柴油引擎,均配置五速手排變速系統,並且全面將ABS加EBD整合煞車系統列為標準配置,並且通過了美國聯邦標準的正面和側面碰撞試驗。

另外,中興「無限長征紀念版」,則是為了慶祝紅軍長征勝利70周年,而且也跟著中央電視台《重走長征路》劇組拍攝特別節目《長征—不朽的魂》出外景。

在拍攝過程中,《重走長征路》劇組經歷中國條件最殘酷的地區,總行程行程五萬公里,對於中興無限進行最無情的嚴苛考驗,經歷24條湍急河流、五座海拔3500m的高山,還有達到15200平方公里的沼澤濕地,而且原廠表示「無限長征紀念版」僅發行限量500輛,以高於同級配置配備條件,回饋給中國大陸的SUV消費者。


 
 
10/2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