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GreenFleet雜誌心目中最環保車廠─CITROEN
AUTONET記者:Trista(10/20/2006星期五)
之前AutoNet曾報導過HYUNDAI的Getz 1.5柴油車款獲得2006年英國GreenFleet的大獎,而今天AutoNet則要告訴你GreenFleet認為2006年年度最環保的車廠,不是TOYOTA也不是HONDA,而是CITROEN。

因為旗下低污染的車款讓CITROEN獲得GreenFleet的青睞,成為年度最環保的車廠,CITROEN旗下的HDi柴油引擎,搭配Stop & Start待機科技,提供低油耗以及低廢排絕佳表現,不僅搭載在小車有優異的表現,搭載在較大車款以及箱型車等車款也都有很好的表現。

例如,C1每一公里排放的廢棄為109克,每公升可以行駛21.24公里,而搭載1.4HDi柴油引擎的C2,每公升可以行駛28.32公里,此外為了讓消費者體驗更環保的引擎,CITROEN旗下的HDi柴油引擎都可以使用現在流行的替代燃料─B30生質柴油,能夠讓排放的廢棄更顯乾淨。

而未來將會推出的C4 Hybride HDi,搭載了柴油引擎外,還有電動馬達,並且配有Stop & Start科技,預計每公升可以行駛29.73公里外,二氧化碳排放量每公里大約排放90公克,看到這些數據,大概會很期待C4 Hybrid HDi面世吧!

看完以上資料後,很難不相信CITROEN為什麼可以被GreenFleet評選為年度最環保車廠,GreenFleet編輯Sarah Cowell表示,CITROEN的政策是研發行銷對環境有益的車輛,兼負實用性與負擔得起的價格,所以獲得GreenFleet認為的年度車廠殊榮,低油耗及低廢排是CITROEN旗下車輛與生俱來的配備。


 
 
10/2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