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鮮配送也要靠FORD Transit!
AUTONET記者:陳昱先(10/20/2006星期五)
隨著FORD旗下最佳商用車Transit在國際商用車界的大放異彩,以完整的動力選項與優秀的整體表現,以及提供客製化改裝的方便性,廣受歐洲商界車隊愛用,現在更跨足成為生鮮配送的最佳用車,可說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皆通!

英國最大的生鮮配送公司DAIRY CREST最近就與FORD簽下了合約,將引進1,000輛特製改裝,搭載柴油引擎的Transit加入旗下生鮮宅配的貨車車隊,而化身成冷凍貨車的Transit配置了輕量化的鋁製貨艙,可以確保艙內冷房效果的維持。同時合約內容還包括Transit相當具優勢的維修保固,FORD與合作的SEV商用車隊維護公司合作提供DAIRY CREST機動式的維修服務,像是道路救援或是指派維修都能夠迅速的利用專業人員達成任務。

正處於積極擴張事業版圖的DAIRY CREST公司,目前擁有2,500輛的生鮮配送車,公司旗下的車隊每天必須配送生鮮產品到全英國110萬戶家庭,面對如此繁重的業務量,相對之下選用的車款就顯得非常重要,而DAIRY CREST之所以會選用Transit的原因無他,就是Transit堅固耐用、且穩定的品質,對於生鮮配用這類的業務來說,更提供了相當具有彈性的解決方案,同時長軸距所衍生的舒適乘坐空間,以及綽綽有餘的置貨容積等等諸多優點,更是DAIRY CREST公司追求更高服務品質的最佳後盾。


 
 
10/2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