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件廠Federal-Mogul第三季小額獲利
AUTONET記者:劉茜怡(10/20/2006星期五)
Federal-Mogul公司今天報告了一份小額獲利;相對於一年前的損失,公司體質已有逐漸恢復的樂觀看法。Federal-Mogul公司所提出的第三季財報,淨收入有2百60萬或者每股3分,與今年稍早一個6千9百90萬的損失或每股79分的損失報告相比已經是頗有進步,而整體銷售額上升大約3.3%,達到15億5千萬美元。

這家公司在2001年10月時提出破產,全力處理石棉業的債務,但之後它也努力獲得一家英國公司購買。Federal-Mogul公司是一家零件廠,所生產的產品供給全球汽車、小型引擎及重工業顧客。生產的產品包括了引擎發動器、開閤系統、燃料系統、照明設備、活塞、煞車及底盤等零組件,另外也製造適用於售後服務的零件,他們的客戶包括了FORD、GM、VW、BMW等各大車廠。Federal-Mogul公司曾經是排名世界一百大零件製造商的第43名,2005年的總營業額為34億美元。


 
 
10/2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