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車展的壓軸好戲,交給FERRARI車隊全權處理!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20/2006星期五)
兩年一度的巴黎車展終於在今年十月15日熱鬧落幕了,今年的車展中,除了少不了全新登場的全新車款、概念車輛以外,最主要的多了濃厚的「綠色」色彩;在替代能源議題發酵的今日車壇中,全球各大車廠莫不針對今年車展推出了許多替代能源車款,或是展示出相關領域的研發新作,以展示自家於此領域的能耐與注重。

而在落幕當天,為了大肆慶祝這車壇盛會的結束,全球FERRARI車主們廣邀同好,除了從歐洲地區聚集法國巴黎的車主以外,更有遠從美洲遠道而來的車主們,駕駛著自己的FERRARI愛車齊聚法國巴黎,參與的車輛皆為2+2座的車款,從1948年的166到最新的612 Scaglietti皆有。

所有新舊2+2座FERRARI跑車聚集後,展開了繞行巴黎市的遊行活動,而除了壯觀的車隊以外,也吸引了多數的圍觀民眾;不過說也奇怪,這於法國當地舉辦的車壇盛會,最終卻是由義大利車隊來做最後結尾…這似乎有點文不對題….不過無論如何,FERRARI車隊的聚焦效果的確不差就是了!


 
 
10/2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