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末Michael Schumacher的最終戰役,敬請期待!
AUTONET記者:Trista(10/20/2006星期五)
我想這個週末所有賽車迷一定會牢牢鎖在電視機前面,因為等同於FERRARI車隊代名詞的Michael Schumacher身為車手的最後一戰,就在這個週末的巴西賽場展開。

37歲的Michael Schumacher,幾乎可以代表一個時代的背影,15年前他展開了賽車生涯,在2000年,Michael Schumacher駕駛的FERRARI的F1戰車,帶領FERRARI車隊得到21年來第一個世界冠軍,之後FERRARI車隊和Michael Schumacher幾乎等同F1賽車冠軍的代名詞,在世界賽車競賽上成為銳不可擋的紅色風暴,Michael Schumacher成為歷史上第一位得到七次世界冠軍賽的車手,此外91次分站賽冠軍,單個賽季分站奪冠次數以及車手總積分均列第一。

Schumacher這位德國車王當然希望在退休結能夠最後拿個冠軍歸鄉,成為得到八次世界冠軍的車手,當然身為觀眾的我們一定也希望這最後的結尾會來一個奇蹟大結局,但是,目前Schumacher及Alonso相差的積分有十分,而在這場比賽冠軍的機會也不是沒有,但是很渺茫,德國雜誌認為Schumacher在巴西站取得年度冠軍難度極高,堪稱「Mission Impossible 8」。

目前積分排名下,Schumacher在巴西站需要獲得冠軍,同時Alonso不能進入前八名,Schumacher才有可能奪得總冠軍,並且根據氣象報導,巴西站在這個週末下雨的機率很高,這個週末F1賽事會是如何?就我們屏息以待─一代車王的最終戰役。


 
 
10/2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