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保羅車展新車-FIAT Concept Car Adventure跨界概念登場!
AUTONET記者:明以(10/19/2006星期四)
FIAT日前慶祝進軍巴西市場30週年,在日前於巴西聖保羅國際車展上,除了全新的Idea Advanture之外,還推出一輛全新的Crossover跨界休旅概念車!

這輛由FIAT巴西產品設計中心打造的概念車款,稱為Concept Car Adventure,除了Crossver設計概念之外,也為剛剛發售的Idea Advanture與 Palio Advanture造勢!

根據原廠表示,這輛跨界休旅概念車款,搭載一具直列五缸引擎,提供達到167hp的最大馬力,還具備四輪獨立懸吊機構,以及高度可調式的運動化懸吊系統,並且配置PIRELLI品牌的Zero輪胎,尺碼為285/60 R18P,還配置大尺碼18吋鍛造鋁圈,讓這輛雙人座跨界休旅車氣勢十足!



 
 
10/1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