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hallenge最後冠軍賽即將展開
AUTONET記者:Trista(10/19/2006星期四)
在這個禮拜天,十月22日在英國的Donington Park將會聚集各地英雄好手,舉行2006年最後一場MINI Challenge,其中還有包括從美國遠渡大西洋來參加的選手,例如,其中有一位Waylen Hunsucker來自美國印第安納州,在九月23日及24日的時候,挑戰北美MINI Cooper冠軍賽成功,因此獲得此次最後在英國舉辦的MINI Challenge。

Waylen Hunsucker將會駕駛賽車版MINI Cooper S,最大馬力為210hp,將會在Donington Park二英哩的天然賽道上和其他MINI一較長短。

John Cooper Challenge是MINI Challenge的前身,也因為挑戰賽舉辦的很成功,所以出現了包括全球其他國家的系列賽,其中包含的國家有德國、瑞士、比利時、巴林及美國,明年紐西蘭將會成為第七個系列賽的國家。

MINI Challenge在明年增加一個新的系列賽國家,代表MINI獨特的迷人的駕駛樂趣在消費者間蔓延。


 
 
10/1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