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預期全球高價車市場持續成長
AUTONET記者:劉茜怡(10/19/2006星期四)
以人們對高級車款需求增加為例,NISSAN汽車預測全球豪華汽車市場維持成長。北美NISSAN汽車副總裁Mark Igo參加南韓首爾發表重新設計的INFINITI G35的發表會上表示:「我認為全球豪華汽車市場將繼續成長。」。

他說:「由什麼是他們在豪華房車上希望得到的來看,人們會有新的體會。如果有人獲得額外的收入他們將會買能獲得他們共鳴的汽車,那說明他們身上的特質,他們的喜好及他們的熱情,我認為也因為如此,豪華車款將繼續成長。」。他還說:「觀察所浮現的市場狀況,以中國地區的INFINITI的表現為例,它就是NISSAN公司的高級車品牌!」。

NISSAN公司擁有44%的Renault汽車股權。旗下的高級車品牌INFINITI汽車選在南韓首爾發表新的G35,這家公司著眼於每年全球預計能售出5萬輛高級車款,然而絶大多數是在美國。這款INFINITI G35加上NISSAN Altima及NISSAN Sentra的銷售數字證明NISSAN有大約40%的車是在美國售出,也佔了NISSAN公司銷售利潤的一半以上。


 
 
10/1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