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A ROMEO 8C Competizione台灣車迷也有機會入主!不過手腳真的要快!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19/2006星期四)
看到刊頭的網頁了嗎?這可不是筆者閒閒沒事幹,自己去搞一個網頁騙騙讀者喔!正當筆者還在回味著於今年巴黎車展、親身坐進ALFA ROMEO 8C Competizione車室中,那令人激情不已的義式動感時…可真是無巧不成書,在筆者瀏覽網頁找尋新聞時,就發現了這令人振奮的消息--台灣總代理愛快國際為了替國內車迷謀福利,特地成立了此訂購網頁,只要你有財力、有意願且動作又快,就有機會入主8C Competizione!!

只要車迷你以最火速的動作下載網頁上的訂購意願書並填好後上傳,藉由著傳真或是e-mail的方式寄至愛快國際,愛快國際便會在收到傳真或電子信件後立刻與你聯絡,而愛快國際在與義大利ALFA ROMEO原廠聯繫爭取名額後,原廠審核申請資格、如果審核通過願意提供配額的話…恭喜你!你就是全球限量500輛其中之一的幸運台灣車主!

在台灣的訂購活動前,日本已結束了當地的訂購活動,台灣則由愛快國際視車迷朋友的反應決定何時結束;說到ALFA ROMEO 8C Competizione,真的很難令人不興奮!除了那豐腴媚惑、曲線誘人的外形以外,那極盡挑逗的內裝鋪陳與滿漲的戰鬥氣息,光是於視覺上便讓人腎上腺速飆升;別忘了引擎室內靜躺著的4.7升V8引擎,甦醒後更有著450hp/7000rpm最大馬力的表現,更將8C Competizione推上ALFA ROMEO史上最強王者的寶座!

不過當然,在激情過後,還是要惦惦自己斤兩,畢竟這惹火玩物,可不是你我市井小民可負擔的起的,預估將近千萬的身價,要擁有他,除了你要夠壞以外,還要荷包夠「厲害」!

意者請可上網站:http://www.alfaromeo.com.tw/8C/index.html


 
 
10/1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