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TT Roadster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明以(10/19/2006星期四)
車迷相當期待的全新第二代TT Roadster敞篷版本,終於在日前由原廠發出首批定裝照!


承襲新一代TT跑車的家族設計風格,TT Roadster車上當然因為安全因素,多出了位於座椅後方的金屬防滾桿,另外車頂篷採用的是深灰色的防水布料,而且頂篷啟閉機制作動一次僅需12秒,在時速50km/h以下均可操作,而且新一代的小型化機構設計,也讓新一代的TT Roadster行李箱製物容積還比上一代敞篷車款提升40公升!

動力系統方面,全新世代的TT Roadster第一批2007年式新車,將先推出包括頂級3.2升V6引擎,最大馬力為250hp,並且配置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另外也推出搭載2.0升渦輪增壓TFSI引擎的入門款式,搭配前輪驅動系統,而且均可選擇配六速手排或是S-Tronic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




 
 
10/1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