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電動跑車光環加身!綠十字會頒發最佳設計殊榮
AUTONET記者:Diane Wu(10/19/2006星期四)
記得TESLA那台拉風酷炫到極致的電動跑車嗎?忘了沒關係,只要記得由Mikhail Gorbachev成立於1993的國際綠十字會(Green Cross International) 的美國支會Global Green USA,將美國產品/工業設計獎這項殊榮,頒給了研發車廠Tesla。

說到綠十字會,那就不能不知道他們成立這個國際組織的三大宗旨。一是挽救全球溫室效應,二是淘汰毀滅性的武器,以及為全球240億人口提供乾淨無害的水源。在這個由綠十字會和Global Green USA舉辦的第七屆「打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頒獎典禮上,TESLA和另外三個受領者一同上台領獎。Global Green USA每年都會從工業、建築、媒體、和公共關係法中選出當年最具代表性的指標。

其他受領者包括了成立保護環境公司法的知名企業Goldman, Sachs & Co., 推出環保頻道的電視公司Sundance Channel,以及建造全美最符合「綠色」主義建築物的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 。


 
 
10/1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