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企業INEOS,要讓歐洲滿城盡是生質柴油!
AUTONET記者:Diane Wu(10/19/2006星期四)
居世界領導地位的石油化學燃料公司INEOS,決定放寬視野,追隨市場必然的動向,在歐洲發展生質柴油的事業。INEOS第一階段的目標是要在2012年達到一年200億公噸的產量。這也表示在轉眼之間即將到來的2010年,INEOS首先必需要達到一年1200萬公噸的產量。

英國INEOS目前已確認,在蘇格蘭Grangemouth的生質柴油提煉廠受到政府資助,可望在2008年正式運作,這座提煉廠預計可生產50萬公噸的生質柴油。除此之外,同樣在Grangemouth也有另一個提煉廠在興建,一間酒精燃料提煉廠。INEOS在生產生質柴油的技術研發上,有超過十年的經驗,並在法國市場佔有一席之地。現在INEOS正在進行一項高額的投資計畫,要在2008年以前讓位於Baleycourt的提煉廠產量兩倍化,到時候它在法國的地位將更加不可動搖。

Baleycourt位於法國植物油產區的中心,現在這項投資計畫一年可以從油菜籽中提煉出40萬噸的生質柴油,除了能供應法國的燃料需求之外,同時也能滿足比利時和德國的燃料市場。INEOS在全球共有68個燃料製造廠


 
 
10/1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