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服服貼貼的全方位SUV車款,唯有MAZDA Tribute!
AUTONET記者:陳昱先(10/19/2006星期四)
早從週休二日機制開始,國人假日休閒意識就已逐漸抬頭,順應著社會經濟的脈動,更帶動了整體觀光休憩產業的蓬勃發展,然而休閒生活的品質也相對的受到消費者重視。這個面向就明顯的表現在汽車產業,也就是移動方式的品質,在消費者需求受到車廠的絕對重視下,引燃了國內SUV車款百家爭鳴的局面,而在這其中不乏有各種不同訴求取向的產品,不論是性能取向、舒適取向、豪華取向等等,各家車款都各有其所長,然而這其中最能夠切中現代人多方面需求的莫過於MAZDA旗下最重要的SUV車款-MAZDA Tribute。

在MAZDA Taiwan長期深耕努力下,自從MAZDA Tribute國產化開始,受到台灣消費者的熱烈支持,不斷地創下亮眼的銷售成績。同時,來自日本MAZDA原廠的多項肯定,以及外銷澳洲的傲人成就,證明MAZDA Taiwan國產能力與高品質足以與國際市場接軌。不過MAZDA Taiwan於各方面的努力不僅表現在亮眼的銷售數字上,MAZDA Taiwan藉由引進與日本原廠同步接軌的專業服務技術等實質作為,以優質的「御守護」專業服務品牌精神體貼台灣MAZDA的車主們,讓MAZDA Taiwan在今年的J.D.Power台灣顧客滿意度調查(CSI)中呈現明顯的進步,並拿下國產車廠第四名的肯定。

以優質的服務與熱烈的迴響為後盾,加上MAZDA日式人文精緻品牌精神光芒加身的MAZDA Tribute,儼然是國內消費者心目中最佳日式風範的不二選擇!然而光只是這樣並不能稱得上是最符合現代人的SUV車款,首先油耗的經濟性必須能夠符合目前高油價下的購車思維,MAZDA Tribute打破了一般消費者認為休旅車耗油的印象,2WD/4WD車型均獲得經濟部能源局「節能標章」的認證,使Tribute成為消費者購買SUV時最實惠且環保的選擇。

再者,MAZDA Tribute不同於其他SUV車款的粗獷霸氣,以獨特的日式精緻風格跳脫以往SUV給消費者印象的框架,如此精神充分表現在MAZDA Tribute的整體設計上,不論是視覺上沈穩洗鍊的外觀線條,還是成熟簡約的內裝鋪陳,都足以讓乘坐Tribute成為一種愉悅的經驗,不過隱含在優美身段後方,優秀的性能動力與穩定的動向掌控,同樣提供激烈駕馭所需的賁張衝勁,也是完美駕駛操控體驗的來源,這一切都是MAZDA Tribute為了現代人忙碌日常生活所準備的安穩臂膀,沈浸在寧靜的車室中,享受自我空間的自由。

因此MAZDA Tribute是目前SUV車款中,同時具備空間實用機能性、與眾不同的婉約外型、以及出色的動力表現與強悍的越野能力於一身的國產SUV車款,而2.3/3.0升、2WD/4WD多重選項更是MAZDA Tribute在SUV領域的重點。在當前熱銷的國產SUV中,MAZDA Tribute絕對是最符合各項優質特點,最適合現代人生活形態的全方位SUV車款!


 
 
10/1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