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否決加上面臨鉅額罰款,JCB集團只得放棄收購JAGUAR念頭。
AUTONET記者:陳昱先(10/19/2006星期四)
英國建築機械公司JCB集團總裁Anthony Bamford日前向英國媒體表示,JCB已經完全放棄購買JAGUAR的想法。

不過同時也在上週,JCB收到來自歐洲國際法庭的噩耗!由於銷售合約上涉及違反公平競爭原則協議,歐洲國際法院本著反托拉斯精神,繼出了超過2千萬英鎊的罰款伺候,賠償金額將近13億台幣。

而JCB總裁Anthony Bamford爵士卻淡淡的說,JCB放棄JAGUAR的原因是因為,JAGUAR與LAND ROVER的財務營運幾乎是糾纏不清,若是真的要出售JAGUAR品牌,FORD也同時必須放棄利潤不錯的LAND ROVER品牌,而這一點是JCB與FORD雙方一直無法有共識的地方,所以JCB決定放棄購買JAGUAR品牌的決策。


 
 
10/1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