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Edge媒體發表!生產線同一時間啟動!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19/2006星期四)
自從今年北美底特律車展中,FORD全新Crossover車款Edge問世後,除了宣告FORD對於此未來新興市場的重視以外,Edge的前衛外型與豐富機能,更成為了車壇中受人注目的焦點;在超過半年的調整修正後,終於在美國舊金山當地時間的十月16日舉行了盛大的媒體發表活動,希望藉由全美國的專業汽車媒體,共同見證Edge的迷人魅力!

為表對於Edge的重視,此次媒體發表會中FORD原廠找來了共180位的媒體從業人員,除了參觀Edge整個設計研發過程以外,在長達一百英里的試駕體驗中,更將體驗Edge於實際道路中的表現。

除了盛大的媒體發表會以外,FORD Edge也於同一時間正式在安大略的Oakville裝配廠開始動工生產,身兼FORD總裁與CEO的Alan Mulally也親身蒞臨慶祝此Edge的第一條生產線,在在顯示了FORD對於Edge此重量級巨星的重視。


 
 
10/1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