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Focus燃料電池版在密西根播種
AUTONET記者:Trista(10/19/2006星期四)
記得之前AutoNet曾報導過FORD推出的30輛Focus燃料電池車嗎?其中有三輛被分配到密西根州的Taylor,並且FORD還跟BP合作,將會在Taylor出現氫氣加氣站,將為了服務Taylor市需要氫氣燃料的車款,這將為FORD的替代能源車款發展寫下新的里程碑。

FORD從1990年代開始研究研究氫氣科技,在2001年FORD第一輛可以使用氫氣的引擎正式問世,同時FORD旗下的氫燃料電池也開始發展,最近FORD將旗下30輛Focus燃料電池車頭放全球市場,將會有七個城市共同合作測試這30輛燃料電池車,而為了讓這些氫氣燃料電池實際在市場測試,所以測試的當地市場也將會建設氫氣加氣站,讓氫氣燃料電池車在使用上顯得更平易近人。

此次FORD找上的合作對象是BP能源公司,BP公司承諾將會發展更乾淨的燃料,此次在Taylor建立氫氣加氣站,將會引進更多全球現有的氫氣加氣站的經驗,並且協助教育大眾的認知科技發展,目前BP每天能夠生產5000噸的氫氣。


 
 
10/1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