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環保署推出省油葵花寶典,Hybrid車是最高指導原則!
AUTONET記者:Diane Wu(10/19/2006星期四)
美國能源局部(DOE)和環保署(EPA)在10月17日星期二當天,推出一本活在二十一世紀的你不可不看的書,就是「2007年省油指南」(2007 Fuel Economy Gude) ,猜猜看那部車是美國政府的最愛?在氫氣車尚不成氣候的情況下,考慮到替代燃料取得的難易度,最受政府青睞的省油車除了Hybrid油電車之外,不做他想。

這本2007省油指南是以適用於近幾年的測試方法,估記出結果。環保署希望能將2006年1月份得到的資料重新匯整,讓這些資訊能更誠實的反應路上的實際駕駛狀況,並以此為依據改善2008年推出的新車款。

由於目前市面上HONDA Insight尚不見蹤影,TOYOTA Prius就成了最省油的Hybrid車,接下來則時HONDA Civic Hybrid和TOYOTA Camry Hybrid。綜合整體來看,TOYOTA稱的上是最大贏家,進入前十名的省油車就佔了五名,FORD以三台車位居第二,第三則是由HONDA和HYUNDAI併列,各有兩台車入圍。


 
 
10/1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