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有20款FFV新車投入市場
AUTONET記者:Trista(08/18/2006星期五)
誰說E85只會是曇花一現,最近由美國National Ethanol Vehicle Coalition (NEVC)公佈2007年在美國能買到可以使用E85的彈性燃料車款(Flexible Fuel Vehicles, FFV)。

這些車廠包括GM、DAIMLER CHRYSLER、MERCEDES BENZ及NISSAN,有些當然在今年已經先在美國市場推出。

GM集團旗下車型有5.3 升 CHEVROLET Express、5.3 升 GMC Savana、3.9 升 CHEVROLET Uplander、3.9 升 PONTIAC Montana、3.9 升 SATURN Relay及3.9 升 BUICK Terraza。

DAIMLER CHRYSLER集團旗下車型有4.7 升 CHRYSLER Aspen、4.7 升 JEEP Commander、4.7 升 JEEP Grand Cherokee及4.7 升 DODGE Dakota;MERCEDES BENZ 車型為2.5 升 C230,另外日本車廠NISSAN的車型則為5.6 升 Armada。

NEVC執行長Phil Lampert表示,很高興看到車廠遵守他們的承諾,增加彈性燃料車的數量,而隨著近來新車款增加,證明車廠們回應保證提供消費者想要的E85車輛;目前NEVC正著手增加美國E85加油站,提供更多的燃料選擇彈性,也希望美國國會能夠繼續提撥資金,發展這項事業。


 
 
08/1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