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要買ROVER商標權,要先問FORD!
AUTONET記者:Trista(08/18/2006星期五)
ROVER商標權到底能不能被上汽得到,其實還要經過FORD的關卡。

怎麼說?當初FORD在2000年用30億歐元,向BMW購買LAND ROVER時,就獲得ROVER商標的第一優先取捨權,所以如果FORD出聲表示有意願要買,那麼上汽將再次與ROVER商標錯過,不過FORD是否會運用這項取捨權,目前FORD還在考慮當中。

之前AutoNet曾報導上汽願意付給BMW約2170萬美金,取得ROVER汽車的品牌使用權,並且有可能在八月22日舉行記者會發布這項消息,不過雖然協議已經達成,但是是否能完成交易,還是要看FORD。

如果FORD確定不要ROVER的商標權,那麼上汽將可以得到完整的ROVER品牌,加速上汽想要自主品牌近軍海外的速度,也代表ROVER將會成為完全中國企業擁有的一個英國百年品牌。


 
 
08/1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