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到巴黎80天,替代燃料的世紀賽車即將在2008年展開!
AUTONET記者:Diane Wu(08/18/2006星期五)
環遊世界對現代人來說一點也不稀奇,許多二十歲不到的年輕朋友,足跡可能早已遍布歐美亞非各大洲。但駕駛著替代燃料或Hybrid車款繞著地球跑,卻是史無前例的頭一遭。

這次的跨國比賽,主要目的就是在世人面前證明替代燃料車款,已有足夠的實力與一般車款分庭抗禮。比賽命名為「2008年紐約到巴黎,35,000公里世紀大賽車」,於2008年2月12日於紐約市正式展開,並在80天後,也就是5月1日那一天,於巴黎的著名勝地艾菲爾鐵塔一決勝負,優勝者將可獲得一百萬美元的獎金,

參賽的車款除了象徵未來的替代燃料車款之外,1969年或是更早以前的經典名車,也會參與此項勝會,並在古典車系列組中一較高下。由於此次比賽的主要目的是將替代燃料推廣於世,因此古典車組別的優勝者所獲頒的獎金只有替代燃料組的一半。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 www.greatrace.com 看一看,上頭列有詳細的報名資訊。


 
 
08/1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