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tum發明輕型氫氣儲存槽,對氫氣燃料車款貢獻良多!
AUTONET記者:Diane Wu(08/18/2006星期五)
氫氣燃料的技術研發又向前邁進了一步!

Quantum Fuel Systems Technologies Worldwide, Inc.在8月16日當天發佈了一項另人振奮的消息,他們已成功的發展出新一代的Type IV氫氣壓縮儲存槽,並將透過氫氣燃料公車製造商之手,讓這項技術出現在即將問世的公共汽車上。

這款全新Type IV氫氣壓縮儲存槽到底有什麼特別之處呢?Quantum使用了相當先進的技術,使儲存槽的重量變得非常輕,除此之外,Quantum更有效的降低原料成本,製作過程也比上一代的儲存槽有效率的多。在測試時的表現可圈可點,遠超過目前所訂下的標準,耐熱度也頗高。

Quantum總裁Alan P. Niedzwiecki表示:「我們不斷的求新求進步,為的就是要滿足氫氣燃料汽車市場的需求。我們堅信這個新一代的氫氣壓縮儲存槽,不論是設計、製造過程,或是實際應用的表現上都不會令大家失望。」


 
 
08/1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