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擁有一台插電式Hybrid車款嗎?49%的美國人有購買意願
AUTONET記者:Diane Wu(08/18/2006星期五)
全球市場分析公司Synovate最近進行了一項新的民調,發現有49%的民眾表示只要有人好好的解釋插電Hybrid的運作概念,他們會不排除購買「插電版」Hybrid油電車款的可能性。

這項調查是根據1,240名有意購買輕型汽車或卡車的民眾去搜集資料。雖然美國普遍對Hybrid的認知度偏高,購買Hybrid車款也一度構成熱潮,但從調查中也發現民眾選購Hybrid的意願已降低至50%以下。雖然有37%的美國民眾表示想要購買彈性燃料車款,但當油價出現小幅下降的機象時,這37%之中就有三分之一的人失去購買彈性燃料車款的欲望。

專家表示:「擁有插電式Hybrid車款代表你可以省下跑加油站的時間。唯一無法掌握的便是那些需要額外添購的周邊產品之費用。不過,有一群為數不小的民眾並不在乎這些花費,他們認為所能得到的利益讓一切都值得。」使用插電式Hybrid車款最深遠的好處,自然是能夠幫助美國早日脫離石油的魔掌,就這點來看它的未來似乎充滿著生機。


 
 
08/1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