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車展速報--始終盼不到BMW M1?BMW 135ti就已經沒對手了說…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8/2006星期五)
BMW 130i。
在幾番實際試駕過了BMW 130i之後,說實在的除了空間表現較為侷促、自己錢賺不夠買不起以外…還真的無從挑剔,鋼砲身分鮮明的個性絕對教一票性能迷愛不釋手,不過130i辣歸辣,身為BMW迷的你,還是絕對會期待一系列M家族的到來!

沒錯,在長期由M3、M5、M6或是Z3與Z4 M家族所打下來的江山與建立的口碑,BMW M家族就是這麼的讓人期待,而到底BMW一系列的M家族是否真能成行?如成真動力表現如何,AutoNet今天就先透露給你知!

就如同先前AutoNet所報導的,一系列已確定搭載了三系列上的那具3.0升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將會在306hp到330hp之間作出抉擇,不過無論如何,放眼當今鋼砲江湖,絕對無人出其右,也可說是江湖上最新的『獨孤求敗』車款!

目前此全新一系列已展開最後的測試動作,並命名為135ti…怪怪,不是要說M1的消息嗎?為何報出了135ti呢?也就是說目前BMW忙著135ti的測試工作,以提升至300hp俱樂部層級的135ti,已無對手可言了,那麼M1是否有其必要?答案應該很明顯了,除非AUDI來個RS3、VW來個Golf R36、FORD Focus RS順利成行,M1才有必要殺出江湖吧…

不過從另一個觀念切入,BMW道也是很狠,怎說,畢竟對手一票強調「性能」的鋼砲不斷出籠,什麼〝R〞、〝S〞的或是〝RS〞都全數用上了,但BMW仍一派輕鬆的只單單的留下了1XX命名,也就是說,我只要用一般的車型定位就可以擊退來犯的武林高手,除了用馬力論勝負,用車名定高下,這…還真是高招呀!


 
 
08/1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