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代Civic是HONDA重返美國銷售冠軍的利器
AUTONET記者:Trista(08/18/2006星期五)
幾個月前在台灣剛上市的第八代Civic是HONDA的車系中的超級主力,演變成美規也不例外,不過這要從頭說起;過去Civic在美國表現驚人,第一代Civic乘著第一次石油危機的順風,在美國汽車市場中起飛,直到2003年,TOYOTA及韓國車的打擊,製造了Civic的威脅。

這對HONDA而言是個不小的打擊,自從Civic誕生以來,在1600萬輛的全球銷量中,北美市場就占了近一半——700萬輛;甚至大多數美國人認爲,Civic代表了HONDA,HONDA的標誌性轎車就是Civic。也因為Civic,HONDA在美國站穩了腳跟並且茁壯。

HONDA在全球利潤當中,有75%是來自於美國市場,所以HONDA必須重新奪回銷售寶座,而第八代Civic的去年在美國市場推出,則被認為是HONDA賦予Civic重回轎車銷量冠軍的利器。

不僅因為HONDA重塑第八代Civic年輕的形象,更因為當初第一代Civic成功的原因─高油價,讓Civic不僅銷售成績不斷成長,美國汽車媒體也對Civic有不少的讚美,例如Auto insider表示,即使Civic不能成爲同類汽車中的領袖,也會成爲開啓新時代汽車方向的先鋒。


 
 
08/1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