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SATURN Ion就是OPEL Astra的兄弟?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8/2006星期五)
其實馬路消息還是有其可靠性的喔!在先前AutoNet告訴你SATURN車廠將有可能以OPEL旗下的Astra基礎,掛上了SATURN廠徽後便身成為SATURN旗下的入門車型,以取代目前的Ion車系,雖然當時還處在臆測階段,不過目前在GM流出的消息指出,這應該是大致抵定了!

加上先前OPEL Vectra與SATURN的合作模式,Astra成為SATURN最新小車的情勢應該是不會有意外,不過目前車名方面倒是尚未定案,或許也有可能延用先前的Ion車名;而至於問世時程則暫定於2007年下半年才會登陸北美市場,而投產日期則為明年三月。

所以未來SATURN此款入門車將於歐陸生產,但在2008年後,有可能移至美國當地生產以降低成本,最有可能落腳的地方就為GM的Lordstown工廠,也就是目前Cobalt的生產地;至於性能版本方面,SATURN Red Line也可能不會缺席,機械增壓的Ecotecs引擎,也將再度大放光芒!


 
 
08/1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