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及LEXUS五年車款改造計畫大公開(一)
AUTONET記者:Trista(08/18/2006星期五)
無論GM是否和NISSAN-RENAULT聯盟,日本車廠TOYOTA都有自己的路要走,AutoNet曾報導過,TOYOTA預計在2010年年產量破千萬,距離現在還有不到五年的時間,TOYOTA要怎麼走?現行車款會有什麼變化?今天在這裡將一一爲你整理公開。

Prius:
先介紹這輛車款的原因,當然是因為Hybrid這項動力科技,五年說長不長,說短也不是很短,這五年將會有什麼變化,到底Hybrid是否能成為主要車款,一切都是未知數,不過,可能將會在2010年或者2011年作大改款,但是可能還是會維持他怪怪的外型設計。

當然還是以Hybrid科技演進來變化車身外觀,不過消費者喜歡Hybrid就是因為他很引人注目;當然除了外觀之外,動力科技上,也可能會有大演進,不排除你五年後買到的Prius,是可以在家裡充電,並且行駛的里程數將可以達到60公里以上。

Corolla:
新一代美規Corolla在美國上市期間將會延後至2008年春天,據說因為TOYOTA的官員認為目前將要推出的Corolla延展性太稀薄,不過有可能是因為跟競爭對手MAZDA3及HONDA Civic相比,設計及包裝都不足夠,所以將再重新設計。

而AutoNet預測,以TOYOTA精算成本的考量下,美規Corolla將有可能為亞洲版的Corolla,所以TOYOTA必須考量整體消費者的喜好,而作更動。

(待續)


 
 
08/1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