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的果然有用!─HONDA英國Civic唱詩班廣告,破300萬人次觀賞!
AUTONET記者:李承儒(03/06/2006星期一)
還記得AutoNet曾介紹HONDA於英國所推出的Civic唱詩班廣告嗎?這支廣告可是轟動武林、驚動萬教了,觀賞的人多到英國HONDA網站頻寬都被擠爆!

這支由60人組成的唱詩班,以精采的口技模擬出Civic發動引擎、遇到各種路況與過彎等聲響,廣告中所有的聲音,都是由這些了不起的成員們所發出的,生動的效果也收到了無比的成效,短短一個月中,就吸引了超過300萬人次,前往HONDA英國的官方網站觀賞,也由於觀賞的人實在太多了,甚至擠爆該網站的頻寬,為此HONDA還特別將這之廣告獨立開來,並為其架設了100MB的專屬線路,以因應觀眾的需求。

此外,HONDA也將這支廣告,轉為i-Pod的影音檔案,供消費者下載觀賞,受歡迎的程度,從其站上了Apple下載排行的前50名,可見一斑!


 
 
03/0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