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中最亮眼的敞篷巨星--ALFA ROMEO Spider!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6/2006星期一)
今年日內瓦車展中的ALFA ROMEO,可說是語不經人死不休的最佳代表!怎說,除了久未改款的Spider終於推出改款車型外,頂著半世紀歷史光環的全新世代Spider更不是省油的燈,一登場便獲得了2006年度敞篷車大賞!!

今年日內瓦車展中,由23位來自全球12個國家的專業新聞媒體從業人員,成立的「Cabriolet委員會」,針對了車展中的敞篷車款做出評選,最終由ALFA ROMEO Spider奪得后冠,獲得了此大獎肯定。

能參與此次的評選車款,除了要是今年日內瓦的參展敞篷車款外,並擁有六萬法郎的車價限制;而此次ALFA ROMEO Spider的獲獎,也是繼同為FIAT集團中的FIAT Barchetta於1995年獲得此殊榮後,第二次得獎。


 
 
03/0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