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承“以客戶為中心”服務理念-上海通用汽車宣佈對部分凱越轎車實施召回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06/2006星期一)
上海通用汽車有限公司決定自2006 年3月3日開始對部分別克凱越轎車進行召回。2006年3月2日,上海通用汽車作為誠信和嚴守法規的企業,本著對用戶負責的態度,按照國家頒佈的《缺陷汽車產品召回管理規定》,向國家品質監督檢驗檢疫總局遞交了召回申請。上海通用汽車此次召回行動是針對2006年1月18日至2006年2月8日上海通用汽車生產的部分的凱越轎車(凱越、凱越HRV、凱越旅行車)進行召回檢修,涉及此次召回的車輛共有1231輛。

此次召回的凱越轎車是由於零部件供應商工藝控制問題,可能導致部分批次ABS閥體阻滯,造成制動踏板變硬,或車輛制動跑偏,極端情況下可能會導致制動距離加長。上海通用汽車將對召回的凱越轎車採取檢修ABS模組的措施,以徹底解決可能存在的隱患。

該缺陷是上海通用汽車進行整車發運品質檢查時發現的,並對該缺陷進行了工程分析和確認。至今,上海通用汽車別克特約售後服務中心回饋的因該缺陷進行維修的案例共9起,但未接到過任何由此引發事故的報告。

上海通用汽車將通過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通知屬於召回範圍的用戶,並實施全方位的客戶服務跟蹤和記錄。上海通用汽車免費客戶服務熱線8008202020和各地的上海通用汽車別克特約售後服務中心熱線電話提供召回徵詢服務。同時,上海通用汽車別克特約售後服務中心會主動與召回範圍內的用戶取得聯繫,安排召回免費檢修事宜。凱越轎車用戶也可以在上海通用汽車的公司網站www.shanghaigm.com或國家質檢總局缺陷產品管理中心網站www.qiche365.org.cn上獲取此次召回的相關資訊。上海通用汽車對此次召回給部分凱越轎車用戶帶來的不便,深表歉意。



 
 
03/0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