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ALFA ROMEO 8C Competizione跟Enzo合體囉?
AUTONET記者:Andrewlu(03/06/2006星期一)
不久之前我們曾經報導過,歐洲知名的汽車設計品牌旗下的Espera Sbarro設計學校,將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中發表一款由學生打造的作品!

每屆日內瓦國際車展,Espera Sbarro設計學校都會推出幾款展現創意的概念車,今年也不例外,而在今年以ALFA ROMEO 8C Competizione為基礎打造的概念車款,稱為Diva Concept,其實看起來就像是跟Enzo交配生出來的小孩!

巧的是,Espera Sbarro這輛概念跑車,為了讓大家想起過去ALFA經典賽車33 Stradale,車門也改採鷗翼式啟閉,而且車身空力套件也幾乎比照Enzo的特色設計,而且也採用了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配置,不過動力系統並沒有更動,依舊維持2003年法蘭克福國際車展概念版本的V8配置,而且車頭也以F1方程式賽車為設計靈感,此外底盤與懸吊機件,也多數採用目前159車系的配置。

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上,Espera Sbarro還推出一輛CITROEN C1 GT鷗翼跑車版本,還有一輛稱為SBARRO WP8的概念車款。

當然,這則新聞還沒有這麼快就結束,我們還要告訴您一個好消息,目前8C Competizione的量產計畫,已經到了最後確認的時刻,根據原廠表示,這輛新車量產後將維持當年概念版本的V8動力配置,而且也將導入不少FERRARI的賽車技術,以及質輕強度高的昂貴碳纖維材料,所以就請大家期待這輛即將量產的平價版FERRARI吧!



 
 
03/0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