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的2006獲利將達新高點!
AUTONET記者:Andrewlu(03/06/2006星期一)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英國LAND ROVER汽車廠,將可能在今年創下建廠以來的獲利新高!

英國LAND ROVER執行總裁Matthew Taylor表示,在前兩年發佈包括Doscovery3、Range Rover與Range Rover Sport新車之後,在北美與亞洲市場優異的成長,預料今年將創下優異的獲利表現!

由於全新的Discovery3與Range Rover Sport供不應求,北美市場更對這二輛新車十分捧場,而去年在中國與歐洲等高級車市場,LAND ROVER也創造亮麗的成長表現,也成為FORD集團內PAG高級車品牌事業部門中獲利最佳的品牌,為此FORD去年也將原屬於JAGUAR的廠區,撥給供不應求的LAND ROVER使用,為今年夏季即將投產的新一代Freelander做好準備!

另外,位於英國Solihull的總廠,也剛剛完成擴產的準備,這座主要生產Discovery3與Range Rover Sport的生產線,已經將年產量由原有的10.6萬輛,提升到11.6萬輛。



 
 
03/0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