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FERRARI已簽約!?K.Raikkone於2007年改披紅袍!?
AUTONET記者:李承儒(03/06/2006星期一)
Kimi的心就究竟向著哪裡呢?
已經不是第一次有傳言說K.Raikkonen要轉到FERRARI車隊,這次更有芬蘭媒體指出K.Raikkonen已經和FERRARI車隊簽約了!?

在McLAREN車隊簽下F.Alonso後,McLAREN車隊原先的兩位正式車手去向,便成了眾人矚目的焦點,其中又以去年爭取年度冠軍失利的K.Raikkonen,在此之前,已不斷有傳言說K.Raikkonen將於2007年加入FERRARI車隊,而日前包含德國的媒體也表示,一位FEERARI車隊的一位工程師已經證實這項說法,F.Alonso的經紀人也說K.Raikkonen會離開McLAREN。

不過這一切都必須等到K.Raikkonen或FEERARI車隊的正式確認,而倘若K.Raikkonen真的加入FEERARI車隊,會取代誰的位置,也是大家關注的地方,FEERARI車隊現役的兩位車手,一位是七屆世界冠軍的M.Schumacher,一位是積極栽培的F.Massa,捨誰取誰?相信FERRARI若真的簽下K.Raikkonen時,就會給車迷一個答案!


 
 
03/0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