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歐規左駕DAIHATSU Copen首演!
AUTONET記者:Andrewlu(03/06/2006星期一)
早在 2003年東京國際車展就已經發表量產車系的DAIHATSU Copen,卻因為先前僅有右駕車款,除了英國與日本等右駕國家之外,其他國家或地區的消費者每次都只能乾哈!


在去年東京國際車展期間,我們就已經報導過DAIHATSU當時在會場,很低調地放了一輛歐規左駕版本,這可是許多左駕國家車迷的希望!

根據最新消息報導,這輛左駕版本,已經在之前於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舉行歐洲首演,以前僅有英國可以販售的Copen,今年也將開始於歐陸其他國家販售,讓這輛暱稱為小TT的可愛敞篷跑車,未來將在歐陸的授權通路販售,當然台灣也將成為引進車款的入選名單中,並且希望今年底前可以少量引進銷售喔!

原本日規車款提供的是0.66升的三缸引擎,不過國際左駕外銷版本,將搭載與現行Terios車系相同的1.3升直列四缸引擎,最大馬力將具備約87hp的水準,不過暫時僅有手排版本,但相信已經讓許多車迷興奮不已囉!



(英國規格)
(英國規格)
(英國規格)

 
 
03/0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