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RX-8真「紅」!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6/2006星期一)
千變萬化的MAZDA RX-8特仕車又來了!此次除了搶眼的亮紅色車身塗裝外,也限定了僅供日本消費者享用,台灣車迷們,看看就好了吧!

名為〝True Red Style〞的RX-8特仕車中,顧名思義,當然紅色車色為其最大賣點,不過如果只有這樣,要怎樣滿足消費者挑剔的胃口?因此MAZDA當然也加添了一卡車的超值好料,從車室內部開始,導入了黑色皮革鋪陳,包含了座椅、手煞車拉桿、方向盤等部份,而駕駛座更擁有八向電動調整機制,可調整出最符合人體工學的駕駛坐姿;如果選擇了六速手排配置車款,方向盤更擁有音響整合控制功能與黑鋼琴木紋飾板加以點綴,而keyless引擎啟動系統更是不可或缺的高科技配備。外觀部份,18吋鋁合金輪圈、跑車化懸吊系統等,再度為MAZDA X-8加添光彩。

以RX-8 Type S(六速手排車款)與Type E(四速自排車款)為基礎衍生的True Red Style RX-8特仕車,定價也依變速系統配置不同區別為日幣3,097,500元(六速手排車款)與日幣3,034,500元(四速自排車款)。


 
 
03/0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