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Focus Nürburgring紀念版全新在台上市
AUTONET記者:Trista(03/06/2006星期一)
FORD為紀念Focus ST車型在德國Nürburgring紐柏林賽道上,創下8分51秒的優異單圈成績,特別推出FORD Focus Nürburgring紀念版;並且將與微軟的Xbox結合,特別推出買Focus贈送全球限量的Focus Nürburgring紀念版X Box 360專案活動。

德國Nürburgring是賽道聖堂,賽道依著地勢建造,所以被公認為全世界最嚴苛的跑道,北賽道蜿蜒並且高地落差達300公尺, 是各家車廠測試及挑戰的跑道;FOCUS ST在這跑道擊敗MERCEDES BENZ CLK430的8分52秒與PORSHE Boxster的8分54秒,象徵FOCUS ST在速度的成就,更是FOCUS全車系底盤剛性的莫大保證。

福特六和的「設計暨技術中心」在FORD亞太車型開發擁有重要核心地位,由福特六和生產的Focus車系底盤結構設計皆源自Focus ST,但是因為不同地區的使用需求,於阻尼設定與彈簧係數做些微調整。

全新上市的FORD Focus Nürburgring紀念版以超越同級車之性能,以及平易近人的62.9萬實惠價格上市,打破歐洲車的高價迷思,讓消費者以國產車的車價,即可擁有超越歐系進口的品質與性能。

福特六和副總張偉昌表示,福特六和為了讓消費者同樣感受Focus ST所創造的傳奇榮耀,並將德意志的勁黑精神予以發揚,特別推出Focus Nürburgring紀念版;Focus Nürburgring紀念版承襲Focus ST相同的血統,相信絕對會喚起消費者熱血沸騰、血脈賁張的共鳴;並且藉由這次和微軟合作專案活動,相信這個異業合作的火花又將再一次掀起市場上的話題。

此外,為配合Focus Nürburgring紀念版全新上市,福特六和與台灣首賣的微軟Xbox 360合作,除推出買Focus送全球限量的Focus Nürburgring紀念版Xbox 360專案,並將邀請消費者親臨FORD展示間試玩Xbox360賽車遊戲,體驗Nürburgring賽道的刺激挑戰賽」,依成績排名晉級總決賽,冠軍得主有機會親赴德國體驗「真理之環」—Nürburgring賽道。設計與高速奔馳感受;同時還將於3月11日到4月9日舉辦「全國Focus Nürburgring挑戰賽」,依成績排名晉級總決賽,冠軍得主有機會親赴德國體驗「真理之環」—Nürburgring賽道。


 
 
03/0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