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三菱「SAVRIN幸福親子日-上山補身體」3月4日 數千對親子共享親密互動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06/2006星期一)
現代人因為工作壓力,少有機會帶著家人親近大自然,享受綠樹和陽光。在去年推出’06年式的MITSUBISHI SAVRIN2.4L廣告中,一句「今天不補習,我們上山補身體!」引起了社會大眾的熱烈迴響與父母們的省思;因此,一向堅持幸福承諾的MITSUBISHI SAVRIN立即規劃系列的「SAVRIN幸福親子日」活動,首場3月4日在新竹綠世界生態園區舉行,到場民眾除可享受當地豐富的自然生態資源之旅外,中華三菱也設計了多樣的親子活動,讓父母和小朋友們能暫時拋開工作和課業壓力,盡情享受親子互動的幸福時光。「SAVRIN幸福親子日-上山補身體」活動在中華汽車簡清隆副總經理、順益汽車林正宗董事長以及匯豐汽車李榮華總經理共同拉開汽球帷幕為活動展開序幕,希望能讓全場每個家庭的幸福承諾與汽球一同上達天聽,讓所有的「幸福家庭宣言」都能一一實現。

此次「SAVRIN幸福親子日-上山補身體」的活動內容設計,是根據去年11月「SAVRIN幸福成績單」大調查所得的重要結果進行規劃,其中,調查顯示32.3%學童希望「爸媽有更多時間陪我玩」,因此,此次活動中華三菱也特別貼心規劃了「幸福家庭闖三關」的親子互動遊戲,並將第一關設計為「幸福默契百分百」,以關主發問、親子同時舉牌的方式來考驗默契;此外,由於調查中也發現小朋友覺得父母最應該補習的項目是「打電動」,因此,第二關的「幸福動感樂園」就由爸爸媽媽陪著小朋友一起玩投籃機、跳舞機等大型電玩,讓全家人一起打電動又同時做運動!第三關則是「幸福家庭宣言」關卡,讓民眾以「幸福家庭宣言卡」寫下對“家庭幸福”的期望,並黏貼在幸福宣言板上向所有人宣告。而成功闖三關的家庭除了可以在小熊維尼背板前留下全家人的幸福合影外,並可獲得現場EPSON沖印服務及SAVRIN幸福相框一組。MITSUBISHI SAVRIN將集合眾人對家庭美滿的念力,祝福大家所有的幸福夢想都能成真。

秉持著守護幸福家庭的信念,中華三菱「SAVRIN幸福親子日」活動讓「今天不補習,我們上山補身體」不只是一句口號,更落實了對幸福的承諾!產品設計向來重視消費者功能面需求及心理層面滿足的中華三菱,所推出之’06年式SAVRIN 2.4L/SAVRIN INSPIRE 2.4L,以更優越的2.4L動力性能、寬敞舒適的三排椅空間、獨立後座冷暖空調等,處處體貼全家人的溫馨需求。此波「SAVRIN幸福親子日」獲得所有參與民眾的熱烈迴響與支持,讓MITSUBISHI SAVRIN更加堅定以鼓勵經營親子關係的實際行動,持續以全新動能為所有家庭增添幸福溫暖!



 
 
03/0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