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全球最速男,就送你BMW Z4 M Roadster/Coupe!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06/2006星期一)
繼日前BMW M5、M6擔任MOTO GP的Safety Car前導車後,現在BMW又捐出Z4 M Roadster和Coupe各一輛,看看誰是GP騎士最速男!

打從1999年起,BMW便提供旗下勁車擔任MOTO GP的Safety Car,今年除了Z4 M Roadster與Z4 M Coupe外,還有M5與M6等速度怪獸,前導安全工作;此外,BMW更提供Z4 M Roadster與Coupe各一輛,當作今年MOTO GP的大獎。

至於是什麼大獎?就是誰能在三月五日西班牙巴塞隆納站,創下單圈最快成績者,就可以把BMW Z4 M Roadster開回家;而Z4 M Coupe,則要等到最終決戰十月29日西班牙瓦倫西亞站後,才能決定車主是誰!

因此許多騎士都躍躍欲試,要的不是只有車子,而是創下全球最速男的稱號。



 
 
03/0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