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豪氣蓋山河, 與廣州本田合力搶攻中國市場
AUTONET記者:Diane Wu(03/06/2006星期一)
位在日本東京的HONDA向大陸發下豪語!繼東風本田砸下28億人民幣擴大生產量後,HONDA豪氣萬千的表示,今年於大陸汽車的生產量將可足足提高65%,換句話說,也就是一年530,000輛的成績!

HONDA看好未來大陸市場對Minivan的需求,一改早先不願涉及SUV此級距的初衷,預計將再投資22億人民幣,發展與廣州本田合作的第二生產線。

據消息指出,原先廣州本田與HONDA合作案中,Accord和Odyssey的生產線,一年生產量便已高達240,000輛,而將在年底投入運作的第二條生產線實力也不賴,雖然目前HONDA還未表示將生產何種車款,不過估計生產量一年約可達到120,000輛,在兩條生產線的通力合作下,廣州本田之總生產量未來將與東風本田不相上下!





 
 
03/0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